2024 / 03 / 19
Home >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直播活動] 從風土經濟到風土創業,如何部署台灣的疫後大未來

疫後未來,當三級已成定局,線上讀書會將成 ... Read More »

User Friendly 2019 大會

第十六屆用戶體驗大會 User Frie ... Read More »

以人為本?如果以雞為本咧?會是什麼樣的設計?

以人為本?如果以雞為本咧?會是什麼樣的設 ... Read More »

智能家居產品體驗設計 – 硬中帶軟,慢中帶快的互動設計流程

智能家居產品體驗設計 – 硬 ... Read More »

有心設計 從心理治療到 UX

有心設計 從心理治療到 UX 原本在醫學 ... Read More »

兩位 UX 設計師的新創求生筆記

兩位 UX 設計師的新創求生筆記 兩位跨 ... Read More »

UI/UX 設計師的現實面

在剛入社會一兩年屢屢受到傷害,懷疑是不是 ... Read More »

當服務設計遇上在地行銷 2月28日@台南 by 新手指南宮

主題 1:體驗如何定價?情感咖啡攤的誤打 ... Read More »

英國與皇家藝術學院帶給我的轉變 ( UXcube 主辦)

  |分享內容| 1. 英國與 ... Read More »

病力時代—那些年,因病催生的設計與創新服務

HPX 社群協辦 「2018 病力時代論 ... Read More »

《活動推薦》UI/UX Taipei May @ womany:UIUX 產品優化實戰經驗

轉載 五月份 UI/UX Taipei ... Read More »

全局思考 • 破局應用-MIX2018創新設計年會(5/3~5/5)

MIX2018

國際觀點、在地創新、人工智慧、社會實踐,四大面向 19 位講者,本屆將以「全​​局思考・破​​局應用」為題,邀請國內外嘉賓分享業界經驗,期能幫助大家打開視野,了解全局樣貌,跳出現有框架,打破慣性思維,找到更好的解決方式與價值主張。 主論壇(5/4、5/5 兩整天),工作坊(5/3 上下午各一場),實踐場(5/3 學生限定),不同面向與主題,歡迎各別報名參與。 Read More »

User Friendly 2017

第十四屆用戶體驗大會User Frien ... Read More »

Talk UX 2017 國際論壇 (10/20 ~ 10/22)

什麼是 Talk UX? 由全球性女性社 ... Read More »

轉型 • 向上 – MIX 2017 創新設計年會(5/5~5/6)

  為什麼 MIX? MIX ... Read More »

通用設計工作坊 -「看不見」的用餐服務設計與體驗 – IxDA 第 36 次互動聚會(台中場)

此次 IxDA Taiwan聚會,透過舉辦通用設計工作坊,讓參加者跟不同使用族群接觸與交流,在活動中瞭解彼此的異同與需求,為更好的生活環境一同努力!產生同理心,導入通用設計於生活和工作,幫助其身邊的人!而且,在臺中,在臺中,在臺中唷! Read More »

[活動筆記] HPX88 April Chen 的 User Friendly 2016 心得:經驗與理性:精益用戶體驗及簡潔設計方法論

本文是 Lexie 參與 HPX88 蘇 ... Read More »

[活動筆記] HPX88 陳宜秀 的 User Friendly 2016 心得:實驗與想像 UF2016的AR及VR主题演講分析

本文是 湯士賢 參與 HPX88 蘇州 ... Read More »

[活動筆記] HPX88 Nor Chen 的 User Friendly 2016 心得:我的小心眼觀察–台上、台下、旁觀

本文是 Alice Chiu 參與 HP ... Read More »

豈止體驗 – UiGathering 十二月份活動

豈止體驗 – UiGathering 十二月份活動

使用者經驗設計經常需要向傳統的知識領域學習,而心理學和社會學正是其中相當重要的基礎學域。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角度來看,究竟使用者經驗設計需要注意什麼、在應用的過程中又會有什麼互動呢?這次 UiGathering 的活動中,汪曼穎和鄭陸霖兩位老師,將分別從這兩個領域提供大家更廣闊的視野。活動後也將舉辦今年度的會員大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