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活動 > HPX 大聚

HPX 大聚

HPX 大聚是不定期分享聚會,3-5位主題分享,人數約 30-200 人不等。至今舉辦超過 100 場活動,地點以台北為主,也曾經到過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HPX 119 PM 讀書會:新小組成立 – 揪組成團活動

HPX119

2023 年 HPX 讀書會:新小組成立 ... Read More »

HPX 118 大聚分享:跟著 HPX 一起做服務設計

經歷了疫情的影響,HPX 第二代 sid ... Read More »

HPX 117 讀書會分組大聚 #今天,我想來點讀書會

睽違 2 年,2022 年唯一一場 HP ... Read More »

HPX 116 讀書會分組大聚

2020 年最後一場 HPX 實體大聚! ... Read More »

HPX 115 讀書會分組大聚

2020 年第一場 HPX 實體大聚! ... Read More »

HPX 114 讀書會分組大聚 #線上版

HPX 114 讀書會分組大聚 #線上版 ... Read More »

HPX 113 讀書會聚會及分組活動 #緊繃了一年是時候慵懶一下

HPX 113 讀書會聚會及分組活動之2 ... Read More »

HPX 112 讀書會聚會及分組活動 #獨閱樂不如眾閱樂

HPX112 獨閱樂不如眾閱樂

一季一次的讀書會分組大聚又來啦 HPX ... Read More »

HPX 111 海外工作經驗談(東京):跨國企業中的 UX 設計師日常

HPX111 大聚活動邀請到設計內容媒體 ... Read More »

HPX 110 讀書會聚會及分組活動 #在讀書會的路上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 HPX 讀書會中 兩 ... Read More »

HPX 107 讀書會分組活動暨主題分享

第4季的讀書會分組活動,來揪團或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來吧 Read More »

HPX106 讀書會分組活動暨主題分享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 HPX 讀書會中 三 ... Read More »

HPX 105 大聚:用服務設計來進行報稅軟體的革命

photo credit: 綜合所得稅申 ... Read More »

HPX104 讀書會大聚及分組活動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 HPX讀書會中 二位 ... Read More »

HP3KH 讀書會大聚.生日快樂

HP3KH 是 HPX 高雄讀書會舉辦的 ... Read More »

HPX 103 《資訊架構學》作者見面會

HPX 社群讀書會非常榮幸,邀請 Louis Rosenfeld 到 HPX 活動與讀者近距離接觸,這次活動主要是提供讀者與作者的交流機會,僅此一次,歡迎帶著資訊架構學(原文版或中文版)來到現場,讓 Louis 幫大家簽書。 Read More »

HPX102 讀書會大聚 (揪夥成組)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 HPX讀書會中 二位書友回來大聚分享讀書小組的故事或個人參與小組時的經驗 - 關於交流/閱讀/過程/樂趣等等。 歡迎一起來找志同道合的書友一起唸書! Read More »

HP2KH 新春讀書會.一元復始

HP2KH 是 HPX 高雄讀書會舉辦的 ... Read More »

HPX101 服務設計 X 設計衝刺 X 社會創新 (HPX+DSC聯合舉辦)

HPX101 服務設計 X 設計衝刺 X ... Read More »

HPX100 百識可樂活動 (讀書會小組長及講者)

【HPX 100 Party 公開邀請(小組長及講者)】 To HPX讀書會小組長們,及所有講者群朋友, 活動名稱:HPX 100 百識可樂 Party 時間地點:12/23 週六下午4pm-6pm@大直CLBC 誠摯邀請曾經或現任的讀書會小組長們, 以及所有上台過的講者朋友們(大講/小講/快講), 前來一聚,彼此認識, 也讓我們親自感謝你們的付出。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