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讀書會 > 小組動態

小組動態

菜鳥 IN 起來!使用者經驗設計週末組

我們是 HPX66.8 使用者經驗設計週末組,讀書會時間辦在周末,已成軍半年,現正進行的書目是《設計的心理學:人性化的產品設計如何改變世界》。 Read More »

HPX_Psy 心理學讀書會研讀「精準預測」

HPX_Psy 心理學讀書會的前身為「3 ... Read More »

神一樣的能力!HPX 60-2 產品經理組

HPX 60-2 產品經理組是在 201 ... Read More »

[小組動態]世界越快,心則慢—HPX66「設計的心理學」小組

當網路速度越快,等待的時間更短,會為人們 ... Read More »

與酒神共飲,體驗究極UX精神

  HPX-Drink 2WC ... Read More »

小組現況

本頁資訊沒有繼續更新維護!正在尋找其他的 ... Read More »

HPX47-2小組1/29選書會直擊!

小組成員合照   HPX 47 ... Read More »

航向RWD世界的偉大航道吧!HPX 66.4小組2/7啓動首航讀書會

HPX 66.4 WEB Design小 ... Read More »

HPX66 – 讀書會大聚及年終交換卡片活動

HPX66主題是「HPX 讀書會大聚及年終交換卡片」,這是一場專門為喜歡閱讀「組織創新/網站企劃/介面設計/使用者經驗/服務設計...等」相關書籍朋友而舉辦的活動。 活動目的是: 1. 歲末聯歡,交換卡片,認識朋友 2. 邀請 HPX 讀書會小組回到HPX聚會分享小組狀況。 3. 想加入讀書會的朋友,可藉著分組活動參加新成立的讀書會小組,或參與任務小組。本次活動將成立 9 個讀書會小組。 Read More »

為了無毒的生命–加入我們的讀書會吧

  HPX Green根據四月 ... Read More »

CO2 (Conversion Optimization study group on TUEsday!) 小組心得

CO2,Conversion Optim ... Read More »

為了長久地貢獻給地球,我們更名為HPX Green

HPX Green 小組合照

經過漫長的一年,我們讀完了” ... Read More »

HPX讀書會(大部頭書)-新書投票+徵求新血

關於HPX第二組-大部頭書的讀書會,可參 ... Read More »

[票選結果] 邀請社群朋友來票選 HPX 筆記本!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投票結果 42 張有 ... Read More »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策略研究小組招募新血

英國政府數位化策略研究讀書會

這個小組是在去年 HPX 讀書會大聚活動 ... Read More »

HPX讀書會(G9) – 臥底 UX 之新血招募活動

G9 臥底 UX 之招募新血 「給我個機 ...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