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讀書會 >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如何改善讀書會討論品質

下面這段筆記最先分享於最近我辦的實驗性質 ... Read More »

【場地苦手必看】如何挑選適合讀書書的好地點?

找場地往往是舉辦HPX讀書會的「痛點」。萬一小組內沒有老鳥可請教而挑錯場地,不只是活動辦得不順利,還會因為聽到同學們的抱怨覺得委屈!小編特別集結HPX讀書會前輩們的實戰經驗,整理出挑選場地的「3W1H」原則-Who, When, Where, How,希望幫助夥伴們擺脫場地苦手區,不再為找地點所苦! Read More »

如何加入HPX讀書會

歡迎有積極讀書意願的朋友加入。 這是一個 ... Read More »

讀書會簡介

HPX讀書會徽章

HPX 讀書會 (HPX Study G ... Read More »

寫給 [HPX讀書會] 新手參加者的參考建議

原文出處:寫給 [HPX網站企劃讀書會] ... Read More »

HPX 讀書會簡介及小組長分享 (HPX47 活動影片)

HP47 HPX讀書會大聚及新分組

1. HPX 讀書會簡介 Richard ... Read More »

[分享]第16小組讀書會籌組過程

簡單說是從HP20的讀書會網聚活動才開始成立本組:人月神話的讀書會。 當時參加的就有Phoebe、竇子...等四五位,我當時想因為我公司就在附近,也許未來的讀書會活動很有可能就是這附近,就出來擔任了臨時小組長。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