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活動 > HPX100

HPX100

HPX100 百識可樂活動 (讀書會小組長及講者)

【HPX 100 Party 公開邀請(小組長及講者)】 To HPX讀書會小組長們,及所有講者群朋友, 活動名稱:HPX 100 百識可樂 Party 時間地點:12/23 週六下午4pm-6pm@大直CLBC 誠摯邀請曾經或現任的讀書會小組長們, 以及所有上台過的講者朋友們(大講/小講/快講), 前來一聚,彼此認識, 也讓我們親自感謝你們的付出。 Read More »

HPX100 讀書會大聚 (成立新小組)

本次聚會我們邀請到 HPX讀書會中 三個小組回來大聚分享讀小組的故事 – 關於交流/閱讀/過程/樂趣等等。小講一:HPX❤️FEMXR4A 讀書會 / 戴林媛 (10 分鐘),小講二:HPX 89.6 互動與介面設計讀書會 / Max Lu(10 分鐘),小講三:HPX❤️FEMXR4A 讀書會、HPX-腦神經科學讀書會 / 本丸。以及 HPX讀書會介紹 / 哈林 Read More »

串連你我他 – HPX100 網路活動

慶祝 HPX100,我們即將展開一系列的網路串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第一波網路串連活動 12/05 9:00pm 上線 主題:「上傳你的 HPX 時刻,分享 HPX 與你之間的點滴」 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加入的朋友,想邀請你一起分享與 HPX 的每刻點滴! 讓我們一起拼湊出因 HPX 交織的各個有趣人事物!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