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Junior > HPX Junior4 有梗人生

HPX Junior4 有梗人生

HPX Jr.4 (第4次HPX Junior活動)

活動公告

本次活動地點變更,請留意。
地點:悠識U教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1樓, 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地圖/交通資訊


HPX Junior

時間:
2012年1月7日 週六 下午1:30-5:00

內容:
HPX Jr4 活動由 HPX筆記王 藍鑫 主持。
1. 自我介紹, 認識朋友 –> 還沒決定如何進行。
2. 主題分享 (80~100分鐘,每位約 15~20 分鐘)
 1) Mouson:青春大無畏—「三個生命中重要的故事」
 2) Athena:分享淘寶網UED的實習經驗及研究成果
 3) Vista:中國互聯網見聞
 4) 劉于遜(David):VideOhya 行動影音App開發經驗
 5) 黃婉貞:”念資管的為什麼會轉去念心理學”
 以上不代表當天順序
3. 交流討論 (15 mins)
4. 討論下次活動主題及邀請

分享者簡介

Mouson Chen: 曾經一度以羽球國手為目標,但一次受傷後,從此與電子電路為伍,經歷過電機、電子、通訊、資工等科系,單車環島、橫渡日月潭、交換學生,雖然經歷有點宅,但想做的事情一點也不宅~(明明就還是很宅XD)。現在的職業為系統工程師,負責物流系統。

Athena Kao:小時候學畫學餐桌禮儀學音樂,長大後學戲劇經歷短暫的小模生涯,畢業前發現好像不太能養活自己,所以開始探索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子的自己,從編劇課開始愛上心理學,卻始終無法考上臨床組,以為到楊國樞老師掛名的數典計畫就應該能多了解一點,結果和數位結下不解之緣,有事沒事就看看數位趨勢,去年考上東吳認知組,今年到淘寶實習,論文是做和banner ads相關的議題,想要成為一個使用者經驗的研究員。

Vista:興趣很多,讀過的東西也很多,包括電子、資管和傳播等。2005年,第一次去中國大陸。那時候,我在蕃薯藤負責Yam!樂多日誌(Blog),前兩個月再度造訪北京,現在的身分則是一個媒體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中國互聯網景致,自然也大不相同。2005年前後認識的中國網路圈朋友,有的已經消聲匿跡,或者轉行另謀他就,但也有的創業成功,如今身價非凡。和這兩年所認識的網路界人士,或者正在創業的朋友,又有些不同。雖然自己現在不在網路圈工作,卻一直關注兩岸的網路發展,很高興透過HPX jr,來跟大家分享中國互聯網的一些見聞。

劉于遜(David): 喜歡打球、旅行、玩樂團的網路圈半調子,曾在知名外商台灣微軟及尼爾森擔任業務經理,2010年夏天,看眼前擋不住的App熱潮,決定和在微軟相遇的技術Partner Kevin一起出來闖一闖!我們很努力,但我可以保證,絕對做不出另一個統一霸業、打造不出另一個鴻海集團,可是,我們打算用一輩子,去創造我們小小世界的大大感動。希望可以在世界改變我們之前,有機會去改變世界!

黃婉貞:我從小是個聽話又內向的小孩,朋友不多,所以在成長路上受到兩個哥哥極大的影響。小時候我的玩具不是芭比娃娃,而是任天堂紅白機,大學填志願時也是受兄長感召而選了資管系,畢業後在科技公司當過工程師,因為想通了某件事情而辭職跑去考心理所。這次希望跟大家分享我頓悟的過程與收穫。

地點

悠識U教室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45號1樓, 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地圖/交通資訊

活動主辦
悠識數位 (網站企劃專案/培訓/軟體)

人數:30人

報名資格:
第1條. 優先歡迎30歲以下朋友報名
第2條.
報名者請準備自我介紹內容。格式:一張圖片,跟三個跟你有關的關鍵字,介紹你是誰。自行張貼於 HPX Jr facebook社團。(曾經在HX Jr社團寫過自我介紹的老朋友, 可重複使用上次的圖片)

關於 HPX Junior
HPX Junior 活動模式跟HPX一樣,只是參加資格會限制讓年輕朋友參加,稱之為 HPX Junior。

HPX Junior facebook 社團 http://on.fb.me/hpx-junior
歡迎30歲以下且有興趣參與網站企劃經驗交流的朋友加入。

【如何報名】

1. 人數:開放30個名額
2. 費用 (現場繳費)
  • 30歲以下朋友 200元
  • 30歲以上朋友 250元
  • 我們不會檢查身份證,也不會調查你是否30歲。
  • 3. 遵循HPX Junior 4 的報名規則。

    》前往HPX Jr.4 報名網頁


    About richard

    About

    1則留言

    1. 這次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將WIRED國際中文版BETA Version帶回家(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