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活動 > HPX Talk > HPX Talk 52: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心得分享

HPX Talk 52: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心得分享


image credit: 畫面為 https://uxpa2019.org/ 網站截圖

HPX Talk 內容

主題:HPX Talk 52: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心得分享

內容:

UXPA (使用者經驗專業協會 User Experienc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 是一個聚集UX從業專家的國際組織,每年定期舉辦使用者經驗設計研討會,今年六月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辦四天的活動,包含主題演講 / 工作坊及交流論壇等等。

國內 UX 從業朋友比較少人有機會去到美國參加 UXPA International 大會,我們這次邀請到講者陳慧瑄來分享實際參加的第一手心得跟觀察,歡迎對美國 UX 發展狀況感興趣的朋友前來交流。

附註:UXPA 的前身是 UPA (Usability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最早期是推動易用性(Usability)的非營利組織,後來以推廣 UX (User Experience) 為主軸,協會也更名為 UXPA 。

內容:

  1. 研討會的見聞與觀察
  2. 講題內容分享part 1: UX研究方法與工具
  3. 講題內容分享part 2: UX策略(UX Team 如何跨部門協作)
講者介紹
主講人:陳慧瑄

慧瑄本科是工業設計系,UIUX資歷約三年半。之前在銀行內部擔任網路銀行、行動銀行APP 的 UX Designer(外加營運&客服小尖兵);現在在 KVM 設計製造商擔任 UIUX Designer,除了作軟體介面設計,最近也開始接觸一些服務設計和研究。

歡迎閱讀講者的 Medium 文章:
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課程筆記(上):UX研究方法、UX導入組織協作

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課程筆記(下):UX心理學、新科技的UX設計原則、包容性設計(Inclusive Design)

前往 Medium.com 檢視

活動資訊
日期:2019 年 9 月 5 日(星期四)
報到時間:7pm 開始報到,請先備妥 QRcode 票券
活動時間:7:30pm – 9:30pm 小時,包含演講及問答交流
地點:悠識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號11樓之1
捷運松江南京出口步行約3-5分鐘
》查看地圖/交通資訊
主辦單位
活動主辦單位
悠識文化

報名說明
1. 僅開放50個名額,按照繳費順序。
2. 兩步驟報名:線上繳費 –> 網頁留言。
3. 如需三聯發票,請於KKTIX售票系統「第三步驟 – 取票繳費」發票資訊欄位填寫資料
報名規則

步驟 1/2:線上繳費

一般票:300元
按此連結《 前往 KKTIX 繳費 》。

繳費完成後,請回到此處,在下方留言「完成繳費報名」。
本活動委託 KKTIX 代為收款,並處理退票退款事宜。詳情請見《 KKTIX 退換票辦法 》

步驟 2/2:報名完成留言

(請多多留言,讓講者更了解大家的想法!)

姓名:你的名字
Email:你的Email使用於活動通知,務必填寫。填寫後不會顯示於網頁上。
網址:你的Facebook網址 (或公司/個人blog網址)
留言
1) 寫下「完成繳費報名」
2) 公司/機構/學校名稱, 及工作職務/職稱
3) 想要詢問什麼問題?

About richard

About

5 則留言

  1. 示範留言:
    1) 完成繳費報名
    2) HPX 社群長
    3) 想了解遠距 UX 研究工具的相關內容

  2. 1)完成繳費報名
    2)名豐電子,UI/UX設計師
    3)想了解今年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的趨勢、詳細內容

  3. 1) 完成報名繳費
    2) 自由業者,正準備赴美進修UX
    3) 欲瞭解此次UXP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見聞內容能否應用於自身的設計?當時為何決定與會?謝謝!

  4. 1) 完成繳費報名
    2) CHT UX Researcher
    3) 想了解有什麼新的傳遞研究結果的資訊型態

  5. 姓名:Viola
    1) 完成繳費報名
    2) ASUS UI/UX intern
    3) 想了解時下流行的UX研究方法,台灣目前的UX跟美國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