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活動情報 > User Friendly > 體驗經濟新時代—User Friendly2014盛大開幕

體驗經濟新時代—User Friendly2014盛大開幕

2014年11月14日,第十一屆User Friendly用戶體驗大會在美麗的太湖之濱無錫君來世尊酒店舉行,本屆大會的主題是——“體驗經濟新時代”。平安健康保險資深UED總監郎佳明主持了大會開幕式,UXPA中國大會主席陶嶸博士做2014年度報告。獵豹移動CEO傅盛發表開幕主題演講“設計的拇指時代”,隨後,Google資深搜索用戶體驗研究專家Tomer Sharon發表主題演講“完美執行錯誤的計畫”。

獵豹移動CEO傅盛講解了互聯網時代與工業時代中的兩個不同之處,工業時代以生產為中心,利益為核心,而互聯網時代則以用戶為中心,以體驗為核心。時代在加速變化,不要只看到當前的利益所在,要用外部世界重塑自己,洞察時代發展中的機遇,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成為經驗的犧牲品。拇指時代的設計以極簡重構一切,並以資訊流呈現,發現對用戶有用的東西。

Google資深搜索用戶體驗研究專家Tomer Sharon通過一個真實案例,展開了以“完美執行錯誤的計畫”為題的演講,並從經驗採樣、觀察、假門三點闡述了案例產品失敗的主要原因,以及使用者體驗研究中需要注意的體驗要素。總結了用戶研究中研究者要站在用戶的角度體察用戶的行為,並在正確的時機呈現給用戶正確的解決方案。清楚的知道用戶的問題所在,市場的發展現狀,產品設計是否為使用者解決了問題。

明天還有更多精彩的工作坊,敬請期待。

大會現場

大會現場

 

 UXPA中國大會主席陶嶸博士做年度報告

UXPA中國大會主席陶嶸博士做年度報告

 

獵豹移動CEO傅盛發表開幕主題演講

獵豹移動CEO傅盛發表開幕主題演講

 

 Google資深搜索用戶體驗研究專家

Google資深搜索用戶體驗研究專家

 

冒泡團隊作品

冒泡團隊作品


logo2014_10作者: 彭文嬌、劉立強
原文連結:http://goo.gl/ViJKgt
※ 此篇文章是經 視覺同盟 授權刊登。

About Shin-L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