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讀書會 > 小組動態 > 為了長久地貢獻給地球,我們更名為HPX Green

為了長久地貢獻給地球,我們更名為HPX Green

HPX Green 小組合照

HPX Green 小組合照 – 在樹旁的我們,就像一棵棵種子,等著發芽與茁壯,愛護共同的母親–地球。

經過漫長的一年,我們讀完了”雜食者的兩難”、”世界是肥的:生活型態、廣告以及政策背後的黑暗陰謀”與”食物無罪:揭穿營養學神話,找口吃的樂趣”。不僅讀到好出,也透過實體活動,我們品嘗起士、印度菜、自做餅乾與有機茶等等。

這個旅程,就像駭客任務Matrix的Neo一樣,我們選擇了吃下紅藥丸,願意看到真實的世界;或許有點惶恐與擔憂,但是大家還是找到了平衡之道。我們可以開心地同時擁有健康與美味。

希望我們的生活就像Green一樣,充滿朝氣,而且永續經營。我們會先從食物下手,未來還可延伸到健康等議題。歡迎關心自己與地球Green的人一同加入我們的讀書會。

HPX Green 小組fb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3684410369289/

票選新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3684410369289/permalink/648913931846335/?stream_ref=8

About Russell Wang

自己就像海倫凱勒一樣 如果沒有遇到蘇利文 自己的無明依舊障覆自己的眼睛 在前往未經之路 如果沒有善知識 走錯路重來已是千萬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