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活動情報 > User Friendly > User Friendly 2012 移動互聯專家論壇

User Friendly 2012 移動互聯專家論壇

移動改變世界 A World Changed By Mobile Internet

– 當SNS遇到移動互聯網,什麼正在發生、什麼將會發生?
– 移動互聯網讓產品研發產生了怎樣的變化?
– 移動互聯網給創業者、小團隊帶來了怎樣的機遇和挑戰?
– 開發者社區與用戶體驗社區如何更好的協作來推動產品創新?
– 移動互聯網產品的有怎樣的中國創新之路?本活動將以專家、現場觀眾、網友之間多方的互動交流,探討移動互聯網改變的世界、以及如何用移動互聯網改變世界。活動時間1.5小時。


活動時間:2012/11/8 (四) 19:00-20:30
活動場地:北京九華山莊
建議參加人群:使用者體驗從業者、產品經理、創業者、市場行銷人員、產品運營人員等。
語言:中文/英文(提供中英文同傳服務)
茶會邀請:專家論壇結束後,大會安排1.5小時的茶會時間,可以有和論壇嘉賓更多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大家不要錯過了。


主持人:John 吳卓浩
用戶體驗總監 創新工廠
“讓我們隨同移動互聯網最前沿的專家們一起,洞悉移動改變的世界,以及我們可以怎樣改變這個世界。”

 

User Friendly 2012 專家論壇嘉賓

Mark Kawano
Mark Kawano 是位在矽谷工作的設計師,最近的一份工作,Mark擔任蘋果的用戶體驗佈道師,他訓練設計師如何設計iPhone, iPad及蘋果軟體。在此之前,Mark致力於蘋果照片軟體的設計工作。
Mark也曾服務於Frog及Adobe。在Adobe任職時他是Photoshop 7的介面設計師,並參與了第一代的Creative Suite設計。縱觀他的工作生涯,他為超過1000家的公司提供了設計規範,以及獲取過數個設計專利。Mark非常熱衷於拍照,多媒體以及數位說故事。

 

Jonathan LiLeWa Tek 首席體驗官CXO、聯合創始人
Jonathan Li 是位擁有十年以上在企業及消費者產品的設計經驗。他所設計的產品範圍很廣,從Motorola第一代的觸屏手機,skyworth下一代的電視介面,到FLIR的熱能相機都是他的設計領域。他同時也創辦了 Asentio Design (電子消費產品設計諮詢公司), JustGrapes (紅酒供應商和高級酒吧),LeWaTek (安卓系統在地化供應商)。
Jonathan是在美國出生及成長,他擁有Tufgs大學人因工程產品設計碩士及MIT電機工程學士學位。

 

Josh Clark
Global Moxie諮詢公司 移動設計戰略、用戶體驗的設計師
《觸動人心:設計優秀的iPhone應用》、《Best iPhone Apps》作者

Josh Clark是一個專業從事移動設計戰略和用戶體驗的設計師。他是“Tapworthy:Designing Great iPhone Apps”(中文名為:觸動人心:設計優秀的iPhone應用)和“Best iPhone Apps”的作者。 Josh的Global Moxie諮詢公司為不同的機構組織提供培訓和工作坊,並幫助他們建立觸動人心的移動app和高效能的網站。

 

Andy Tian星佳(Zynga)中國總經理
田行智先生是星佳(Zynga)中國總經理,全面負責星佳(Zynga)中國的業務運營,包括在騰訊開放平臺上發佈的星佳城市遊戲和為星佳(Zynga)公司開發新的網頁和移動遊戲。
田行智先生曾聯合創辦了國內領先的社交遊戲公司希佩德公司,該公司於2010年5月被星佳(Zynga)收購。在創辦希佩德之前,田先生在2005年加入穀歌中國,成為其第一批員工,負責制定穀歌中國的移動業務戰略以及合作。他還曾作為波士頓諮詢公司中國IT戰略團隊的創始成員,幫助若干中國大型企業建立了可擴展、可延伸的IT架構和戰略。
田行智先生曾先後參與創立和任職於多家矽谷的創業公司。作為中國最早的互聯網創業家之一,他於2000年參與建立了中國最早的一個社交網路。
田行智先生擁有美國麻省理工大學電腦科學的學士和碩士學位。

 

本文 由 UPA China 授權 悠識數位 發佈。
更多內容請見:User Friendly 2012 官方網站 http://www.userfriendly.org.cn

 

About R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