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活動情報 > User Friendly > User Friendly – 專業論文審稿人招募

User Friendly – 專業論文審稿人招募

User Friendly 2012文集“行業文章”和“學術論文”的審稿人招募!

一年一度的”User Friendly 2012文集“徵稿已經啟動啦!去年我們對行業文章的審稿方式進行改革,嘗試面向高校和行業廣泛招募審稿人,收到了熱烈的響應。今年,我們會將以更開放心態歡迎新老審稿人,將全面向業內各界招募“行業文章”和“學術論文”的審稿人。

審稿人要求:
只要您曾發表過一篇相關領域的文章,並具備以下任意一項條件,願意為中國的用戶體驗行業的成長出一份力,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成為User Friendly 2012大會文集的一名審稿人。要求如下:

• 在高校設計類院系任教兩年以上;
• 在企業從事用戶體驗相關工作至少四年;
• 國內外用戶體驗或人機交互方面的興趣小組的固定成員;
• 獲得至少一名大會組委會成員的推薦;

符合條件的您,將受到我們最熱情的歡迎,請現在就申請成為審稿人吧。

申請方式和截止日期:
發送郵件到:Submission@upachina.org,請在標題上注明"審稿人申請-申請類型"。
截止日期:2012年08月20日

申請郵件包括內容:
1. 姓名
2. 所在企業及部門,或高校及院系
3. 職務或職稱
4. 在用戶研究或者交互設計等相關領域工作年數
5. 熟悉的領域
6. 希望申請行業文章審稿人,還是學術論文審稿人?
7. 聯繫方式:手機、郵寄地址、希望提供QQ
8. 推薦人姓名,所在單位、職務,推薦人聯繫方式(如沒有請注明“無”)
9. 其他個人介紹(如學歷、負責過的項目經歷等)
10. 曾發表過的文章全文一篇,及所發表的雜誌(請提供雜誌名,期刊號,發表日期),或者網站(請提供連結),或者會議(請提供會議名,連結,發表日期)

最終審稿人由文集評審專家委員會審核選拔確定。

所有入選的審稿人需要在8月29日到9月25日間確保有足夠的時間閱讀來稿,給出初審評語和成績。評審工作應認真負責、客觀公正、積極坦誠。大會來稿的評審工作,不僅僅是為了選拔本年度優秀的文章,更是希望能通過文集的評審,積極促進交流新知觀點,提升行業的學術水準。所有申請通過並參與審稿的審稿人名單將撰寫入大會文集,同時大會將向每位參與審稿的審稿人頒發證書和贈送大會文集。

不要猶豫,快來成為中國使用者體驗專業行業組織的審稿人吧!

本文 由 UPA China 授權 悠識數位 發佈。
更多內容請見:User Friendly 2012 官方網站 http://www.userfriendly.org.cn

 

About R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