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Campus > HPX Campus5 – super Q 的冒險之旅:App Star 競賽經驗分享/林稚蓉

HPX Campus5 – super Q 的冒險之旅:App Star 競賽經驗分享/林稚蓉

關於HPX Campus beta(HPX 校園測試

HPX Campus 除了希望把實務經驗帶進校園,讓年輕的學子提早接觸業界資訊外,也希望把 HPX 的分享和交流精神帶進校園。所以除了主題演講外,在活動中也希望有多一點實際的互動。因此,HPX Campus 非常需要 HPX「學長姊」的支援,在每一次的活動裡和在校的同學們交流一點自己的經驗。

除了實體的活動外,也歡迎加入 HPX Campus facebook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hpx.campus/

講題:super Q 的冒險之旅 – App Star 競賽經驗分享

主講:林稚蓉 Chris Lin(程式設計師 / 簡報訓練師)

內容

Chris 會分享他們團隊(super Q)參加台視 App Star 比賽的經驗,從團隊的組成、技術的學習、系統的設計與執行、專案的管理,到競賽的成功關鍵因素等。此外,他會談談 Android 開發的經驗,也會給同學一些學習和預備的建議。

這個題目其實非常適合專題研究的同學來聽,瞭解一個專案和團隊如何建立和管理。他們的團隊還有出書《第一次學 Android 就上手》,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參考。

關於 Chris 與 super Q

林稚蓉(Chris Lin)目前是 soho 的程式設計師,主要負責開發網站和行動方面的應用。他們的團隊 super Q 參加台視「App Star 高手爭霸戰-市集應用軟體設計大賽」,在 266 組的參賽團隊中,不但入圍決賽,也榮獲社會組佳作(就是前五名)。

此外,他們也和鄭一鴻老師一起將學習與開發 App 的過程,整理並出版了 Android 開發的書《第一次學Android 就上手》,從 Java 基礎、Android SDK,一直到雲端、專題和行動付費都涵蓋在內,非常值得參考。
《第一次學 Android 就上手-從Java程式設計到行動裝置專題製作》

時間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7:30pm-9:30pm
演講與問答討論:1.5 小時,交流時間:30 分鐘

地點

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J407 教室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
》查看地圖
捷運劍潭站 1 號出口,沿基河路向西北方走(靠左邊),大約8~10分鐘就到了。
中間會經過百齡高中、已經倒掉的台北海洋館;
也可以看到對面的士林夜市(剛搬回去、新蓋好的)。
樓下是松青超市和台南海鮮,
從松青旁邊的門進來,坐電梯到 4 樓就可以了。

其他 HPX 社團

HPX Junior facebook 社團 http://on.fb.me/hpx-junior
歡迎30歲以下且有興趣參與網站企劃經驗交流的朋友加入。

HPX 讀書會 facebook 社團 http://on.fb.me/hpxbook
歡迎有興趣參與網站企劃讀書會的朋友加入。

HPX Life facebook 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hpx.life/
歡迎想要學習生活,分享生活體驗的朋友加入。

【如何報名】

目前測試期,暫無正式報名機制。
》報名請加入 HPX Campus facebook 社團並留言回覆,以便掌握出席人數。

About Max

2 則留言

  1. 今晚研討會還有名額嗎?0970978386

  2. 還有啊,歡迎參加!

    也歡迎加入 HPX Campus facebook 社團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