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大聚 > HPX1 (Happy Prototyper)輕鬆聚 9/26

HPX1 (Happy Prototyper)輕鬆聚 9/26

活動內容

這個活動邀請參加過悠識數位網站企劃/Axure RP課程的學員,也歡迎對於網站企劃有興趣的新朋友,一起聚聚,多一些交流,創造彼此學習跟認識的機會。

活動中,你就是主角,歡迎將你已經完成的網站或正在進行的網站企劃,帶來這裡分享。願意準備投影片或不準備投影片都行,每個人可以有7分鐘的時間。

目前你會聽到的分享者有:

1. 主講嘉賓:魏澤群 Max (關於Max) Usability專家,出版過兩本相關書籍。
  主題:介紹網站使用者研究方法-Usability Test,30分鐘分享,10分鐘 Q&A。
  Max出版過兩本關於Usability的書 (優使性2.0, 使用者最大):

2. Scaler-題目:將少量資訊豐富化的產品型錄介面,7分鐘。

3. Bryan – Web Design Guideline與Axure PR的應用,7分鐘。

4. Frank 說:我要分享的是「利用Axure RP實現創業夢想」,7分鐘。(ps. Frank是充滿熱情跟理想的在校生)

5. Stanley說:我要講關於行動通訊的趨勢及應用,7分鐘。(ps. Stanley是非常優秀的專案經理)

6. 文宇說:我想分享一些真是跟快樂的Prototype Design有關的經驗,7分鐘。 (ps. 主講者Max的左右護法)

7. Peilan說:我可以講一些零售業商品分類的困難,7分鐘。(ps. Peilan來自於家樂福)

8. JiHong Huang說:我可以分享一些人機介面結合Web CAM等其他應用的資訊,7分鐘。

9.阿彥說:我可以分享兩個設計過的網站,7分鐘。

10. 悠識數位 Chief IA Richard,題目:最近有哪些有趣的業界活動,7分鐘。

願意主動分享的朋友,你有什麼好處呢?
– 不需繳交報名費,省下180元
– 可以拿出來臭屁一下,你的案子有多精采
– 可以拿出來訴苦一下,你的案子有多恐怖
– 可以拿出來求救,你正在進行的企劃,需要大家給你一些點子跟建議的話
– 可以提高個人知名度
– 可以現場徵才,徵案子,徵工作…

分享的內容,有什麼限制嗎?
– 跟網站企劃/網站設計/網站分析/使用者研究有關
– 需要準備自我介紹的投影片, 其他形式不拘
– 時間7分鐘

還有什麼好處?
參加活動的朋友,有機會抽中限量 Happy Prototyper T恤 (2件)。

活動日期時間:

2009/9/26 週六下午 2-5pm。
– 2pm 開始報到,新朋友交流 (記得多帶些名片來交換喔!)
– 2:30pm 活動開始
– 5pm 活動結束。

活動場地與人數
– 場地不大,坐20個人很舒服。最多容納30人,這是報名人數上限了!
– 這次活動不會提供先前上課用的長桌。無法讓每個人有桌子來擺放筆電。
– 場地會有小圓桌跟小方桌,放置一些點心飲料供大家取用。

徵求2位志願者
1. 幫忙拍照攝影,有數位相機者皆可。
2. 幫忙買飲料,零嘴,點心,報到接待。
有興趣當志願工作人員者,請報名時留言同時備註。

報名方式:
1. 以留言來報名。請於下方留言,依照留言的順序。留言時,請註明我要報名,並請在最後一句話標明「我是第X名」。
2. 超過30人之後留言者,有候補的機會。
3. 活動費用:180元,現場繳費。參與分享者免費!志願工作人員免費!

活動地點

皇家生活學苑 (近台北火車站)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42號10樓(土地銀行旁邊)看地圖

聯絡或詢問
請於下方留言。

About richard

About

20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我要分享,兼當義工。但是我沒數位相機,所以買茶、奉茶都沒問題^_^

    我是第1名!耶!

  2. 想參加的路人

    只開放給學員喔?我也想參加耶…那…我當候補可以嗎?

  3. 我要報名……聽大家分享

    那我當第二名好了~

  4. 我也想參加,嘻,看看大家一下

    我是第3名!

  5. 我不是學員耶,但之前上過台灣設計中心主辦的使用者研究系列研討會,目前工作也是Prototype設計相關,不知道可否候補報名呢!謝謝!

  6. Hi! JiHong Huang,

    沒有問題,你就是第四名。不用候補!

  7. 我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是第五名

  8. 我來報名了蔡老師~~~
    我是第幾名??

  9. 寶萱,

    歡迎參加!
    你是第六名!

  10. 我也想報名…想聽聽大家的分享^^

  11. 我是第七名(補充)

  12. 婉莉,

    歡迎你囉! :)

  13. 我是第八名= =”

  14. 我是第九….(Richard的朋友)

  15. 我是第十名 ~:-)

  16. 我來報名分享好了,我要講關於行動通訊的東西。

  17. Stanley,

    歡迎歡迎!
    你是第十一名!

  18. 那我來報第12名!

  19. 我錯過了!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報名喔!

  20. 想要獲得活動的最新訊息,請加入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facebook.com/web.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