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8
Home > HPX 活動 > HPX 台中 > HPX21 – HPX台中場

HPX21 – HPX台中場

HP21 – HPX 台中場, HPX 第21次活動

HP21- HPX 活動台中場

本次HPX活動未設定特定主題。這次是專門為中部朋友舉辦的,如果你的工作或興趣與網站企劃/設計/開發/介面設計相關,都歡迎參加。

這也是HPX第一次到台中舉辦活動,未來希望中部地區的朋友可以形成在地的社群,因此在這次活動當作,我們也將同時成立中部HPX讀書會社群。HPX Party成立 HPX讀書會已經一年多,目前有大約10來個小組,分別閱讀不同書籍,在不同的時間地點,與來自不同行業與不同企業的朋友一起研讀,歡迎有興趣加入讀書會小組的中部朋友參加。

HP21 台中場活動內容

內容:

● Heres Hsu,ESSION Digital & eTYPE Digital Technology執行長:「承攬專案與政府採購案的SOP及時程控管」20 mins
● 卓良賢,貳肆柒網路行銷總經理:「讚 ! Facebook 社群行銷術」20 mins
● 蔡明哲,悠識數位首席資訊架構師:「以快速原型設計來定義界面需求 – 以天下雜誌英文版網站為例」
● 江典泗,悠識數位 資訊架構師:「從騰訊QQ看特殊族群用戶體驗設計-IxDC廣州行之見聞」
● Angie Lin,壹零零玖意念設計 產品策略長,分享:「淺談UI Design的精實設計力 – 談策略性UI設計」
● 陳佩琪,大原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專案企劃:「網路行銷的機會點?」
以上不代表當天上台順序!
以上內容,在活動之前仍可能更新或調整。

主講者介紹:

Heres Hsu: Specialize in Internet, Wireless and Telecom system integration. Expertise in business strategy. Currently ESSION Digital and eTYPE Digital Technology CEO.
卓良賢:貳肆柒數位行銷總經理,專長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社群行銷,最近出書:『讚!Facebook社群行銷術』
蔡明哲:悠識數位首席資訊架構師,HPX活動主辦人,網站企劃facebook page主持人。專長於網站企劃,網站專案管理,網路行銷策略。經常協助客戶解決網站Usability的問題。
Angie Lin:壹零零玖意念設計 產品策略長。大學畢業後就在矽谷, 學校學的是心理學跟資訊管理, 經歷了第一波矽谷談UX design的時候, 莫名其妙跨界變成UI Designer最後變成網路應用產品設計。過去十年經驗都在做創新應用的產品設計跟UX Design, 擅長於結合心理學理論, 需求與社會行為洞察, 來導入許多UX design的概念, 加上長期在矽谷創業風氣的薰陶下, 她也擅長利用矽谷的創業心法, 來執行企畫團隊的執行UX Design的方式,

HPX21 活動日期/時間

2011/7/9 週六 下午2點-5點
1:30 pm 報到,新朋友交流15分鐘 (多帶些名片來交換喔!)
2:00 pm 活動準時開始
2:00-2:30 pm HPX讀書會近況報告 +  今日活動內容介紹
2:30-4:20 pm 主題分享
4:20-5:00 pm 自我介紹及交流

地點

地點:耕讀園市政店 D廳 / 04-2251-8388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09號 (惠中路口)
地圖:http://goo.gl/Lf2PQ

活動主辦單位
悠識數位 (網站企劃專案/培訓/軟體)


如何報名?

1. 開放40個名額,40名以後為候補(場地限制最多 50人)
2. 費用
  • 已經包含耕讀園的場地費, 飲料費
  • 一般 300元
  • 持有HPX徽章者 (含讀書會徽章) 250元
  • 學生 200元
  •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3. 遵循HP21的報名規則。

》 前往HPX21 報名網頁


》 近期課程

● 專業簡報表達訓練 / 王永福 (8月13日 + 9月6日)
本課程採用美式Workshop方式設計,逐步的導入簡報技巧的重要觀念及作法,包含:簡報基礎、簡報準備、投影片製作、簡報呈現、實務影片觀摩,並加入互動參與式學習。
》 課程內容

● 專業網站企劃流程工作坊 / 蕭健興 (9月24日 + 10月1日)
本課程介紹正規的網站企劃程序/工具/文件及方法。由於網站建置流程所需相關文件逐項說明,以及程序演練細節,課程中的任何一個主題,均盡量按照個案的情況討論。
》 課程內容

About richard

About

5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

  2. 如果可以-允許旁聽一陣子—-我要報名

  3. 請問要如何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如何繳費
    如果我自己的名額可以給自己的朋友嗎

  4. 我報名ㄌ
    能將我自己的名額
    給我的朋友
    他確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