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大聚 > HPX19預告及HPX “你人好好”招募朋友活動

HPX19預告及HPX “你人好好”招募朋友活動

HPX “你人好好”招募朋友活動

你有網路圈的朋友還沒來過HPX嗎?

照著以下步驟,輕鬆獲得 下次「HPX 優先報名資格」。
Step1) 找一位沒來過HPX的朋友,一起報名HP19
Step2) 報到現場留下你們兩位的email
Step3) 經HPX驗證確為新朋友
Step4) 你朋友因為聽了HP19精采分享,會覺得”你人好好”(其實直到HP19才找他來,你也不是真這麼好^^)

說好的「優先報名資格」呢?
好啦,朋友的讚美顯然不能滿足大家。
只要滿足以上Step1-3,下回HPX報名時,我們將優先email通知你禮遇通關,讓你不再提心吊膽、疑神疑鬼,輕鬆等候專屬密碼報名通關。面子裡子都有了,這下可以物色要帶哪個朋友來了吧!你人真的好好~

這個遊戲規則從HP19開始嘗試,取得的優先報名資格適用於HP20及HP21。歡迎參加!


HP19 行動設計 Mobile Design

HP19 行動設計 Mobile Design。圖:Coco Wu

本次HP19 Mobile Design主題大爆滿,滿到根本就是噴發到火星了。總之,沒來參加的一定會懊悔的。
總共有6個主題,多到我們自己的Axure RP 6.0都不太想講了:

● 李易修,「為行動使用者設計」
● 張永儒,「Design for mobile context and need (暫定)」
● 江鍾權 (Edward Chiang),「Refine mobile app’s user interface」
● 小查爾斯,「遊戲化設計」
● 蔡明哲,「Axure 6.0 在Mobile Device的互動設計」
● 趙柏強,「Firefox for Mobile: 設計概念讀書心得及COSCUP 2011」

》 前往HPX19 活動網頁

About richard

About

1則留言

  1. 1) 我要報名
    2) 待業中
    3) HTC/iPad/Z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