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大聚 > HPX19 行動設計

HPX19 行動設計

活動公告 2011/5/10 1:00PM

  1. 本次活動開放名額到報名順位到230號,不提供候補。歡迎 Elene Lin (230號)以前的朋友參加HP19!
  2. 無法排入230號之前的朋友,在此致歉!
  3. 230號之前的朋友,如果你臨時無法參加,請回到報名頁留言回報,謝謝幫忙!
  4. 場地變更到師大會議廳!
  5. 師大規定不能在會場內飲食,我們仍會提供簡單的茶水及餅乾,但請盡量不要攜入會議廳!
  6. 5月11日晚上若受颱風影響而調整活動,訊息將隨時更新於本網頁及網站企劃fb page

HP19 (Happy Planner)- 網站企劃輕鬆聚第19次活動

HP19 行動設計 Mobile Design

HP19 行動設計 Mobile Design。圖:Coco Wu

活動內容

● 李易修,赫訊互動科技 使用者經驗架構師,主題:「為行動使用者設計」 30 mins
● 張永儒,密西根大學資訊系博士班,主題:(未定) 30 mins
● 江鍾權 (Edward Chiang),Polydice Inc. Mobile developer,主題:「Refine mobile app’s user interface」 20 mins
● 小查爾斯,Manatalk共同創辦人,主題:「遊戲化設計(把遊戲的元素注入設計)」20 mins
● 蔡明哲,悠識數位,主題:「Axure 6.0 在Mobile Device的互動設計」,10 mins
● 趙柏強,Mozilla Taiwan 社群聯繫長,主題:「Firefox for Mobile: 設計概念讀書心得及COSCUP 2011」 10 mins

以上主講人及內容,在活動之前仍可能更新或調整。

分享者介紹

李易修(Justin Lee),專注於互動設計與程式設計領域,目前於赫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擔任使用者經驗架構師,同時也是UiGathering創會成員與工作小組理事。閒暇時間喜歡把玩各種最新的科技玩意,思考其設計理念。最近把重心放在Titanium Mobile跨平台應用開發框架應用程式開發與推廣。阿修的部落格 http://www.lis186.com/

張永儒 (Stanley Chang),密西根大學資訊系博士班學生。研究領域為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Ubiquitous Computing, Context-Aware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eeking.

江鍾權 (Edward Chiang),曾經在大型軟體公司擔任 Java 程式分析師,現在在 Polydice Inc. 擔任 Mobile developer。希望我們都能將 UCD 的概念帶入軟體開發過程中,做出街坊鄰居都會喜愛的產品。 “Be the change that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個人部落格 http://edwardinaction.blogspot.com/

小查爾斯,一位喜好藝術與設計的工程師。喜歡看別人笑,想把小小的感動放大,於是跑去唸了玩具與遊戲設計,想把許多美好的設計與大家分享。有些故事短短說不完,就請大家看看視說新語部落格吧!

Mr. PMhttp://mrpm.cc,擅長以產品經理的角度,探討產品企劃、設計、行銷、Mobile user experience與創業相關的議題。Mr. PM,原訂主題:「Mobile App測試經驗談」(取消)

趙柏強,A Mozillian and Creative Commoner, who care about your experience online. 喜歡留意網路科技發展,並想像對未來生活的影響。個人網誌:http://blog.bobchao.net/

HPX19 活動日期/時間

2011/5/11 週三 晚上 7:15-9:30
– 7:00 pm 報到,新朋友交流15分鐘 (多帶些名片來交換喔!)

地點

師大 教育大樓 201演講廳 (近捷運古亭站) 看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近和平東路/師大路交叉口, 從古亭站出口沿著和平東路左側走)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師大教育大樓201演講廳

活動主辦單位
悠識數位 (網站企劃專案/培訓/軟體)


如何報名?

1. 總共 200個名額
2. 費用 (現場繳費)
  • 一般 300元
  • 持有HPX徽章者 (含讀書會徽章) 250元
  • 學生 200元
3. 遵循HP19的報名規則。
如何取得下次HP20及HPX21 活動優先報名資格?- “你人好好“招募朋友活動

自HP19開始嘗試新活動規則,可取得HP20及HP21的優先報名資格。歡迎參加!

照著以下步驟,輕鬆獲得 下次「HPX 優先報名資格」。
Step1) 找一位沒來過HPX的朋友,一起報名HP19
Step2) 活動當天報到現場留下你們兩位的email
Step3) 經HPX驗證確為新朋友
Step4) 你朋友因為聽了HP19精采分享,會覺得”你人好好”(其實直到HP19才找他來,你也不是真這麼好^^)

說好的「優先報名資格」呢?
好啦,朋友的讚美顯然不能滿足大家。
只要滿足以上Step1-3,下回HPX報名時,我們將優先email通知你禮遇通關,讓你不再提心吊膽、疑神疑鬼,輕鬆等候專屬密碼報名通關。面子裡子都有了,這下可以物色要帶哪個朋友來了吧!你人真的好好~

》 前往報名網頁 (5月9日週一上午九點開放報名)


》 近期課程

Mobile App 行銷推廣術 / 鄭緯筌(Vista) (6月份)
Vista長期關注網路及行動趨勢、也參與Mobile App規劃與開發。本課程Vista將以自身經驗,介紹從廣告宣傳曝光、利用社群口碑力量,暢談行動服務行銷之道。
》 課程內容

認知心理學-洞察使用者的心 / 蔡志浩 (6月份)
要解答真正使用者的問題,就必須先了解使用者的行為,而認知心理學專注於人類行為與心智歷程發展,學會心理學家觀察使用者的方法,讓設計事半功倍。
》 課程內容

● Mobile App設計與企劃實戰工作坊 (6月份) / Mr. PM, 蔡明哲 》 課程內容
(第5梯6月26日開放報名中)

● 專業網站企劃流程工作坊 / 蕭健興 (5月14日, 5月21日) 》 課程內容

About richard

About

38 則留言

  1. 我要報名啦….

  2. 請問是指下面這場會有優先報名的資格嗎??
    HP21: 7/14 (四) 認識使用者

  3. 我要報名HP19 行動設計 Mobile Design (有HPX徽章)

  4. 母親節前的最後衝刺~~~p(@,@)q

  5. 我們有四個人想參加~
    請問什麼時候會開放報名呢?
    thanks!

  6. 不好意思啦,不是在這裡報名。
    報名尚未開放。

  7. Mg,
    這個遊戲規則從HP19開始嘗試,取得的優先報名資格適用於HP20及HP21。

  8. Hi Richard,
    哈哈我知道,是在報名頁報名XD
    不過請問什麼時候會開放呢?
    希望不會錯過唷~
    thanks~

  9. 請問何時開放報名?

  10. 請問幾時可以報名呢?

  11. 我想報名!!! 我只有參加過之前的 app mobile 第一期的課,沒有報名過HP, 但是我很想參加。

  12. 今天已經看20次有了吧@@
    到底什麼時候會開放報名呢 ><

  13. 凱西,
    真是對不起..不是刻意折磨大家的。
    我們正在緊急研究場地更換的可能性..

  14. HP19的報名遲遲未公佈,造成朋友們的焦慮跟困擾,讓我感到十分不安。並不想刻意營造緊張氣氛,但你也不需要一天來看20次HP19網頁。我們正在緊急研究更換場地的可能性,如果有結果,一定會盡快通知大家。
    為了避免大家等待浪費時間,請留意這兩個時間即可:
    1) 週六晚上9點會發布 HP19 大約何時開放報名
    2) 週日晚上9點會發布 HP19 更精確的報名時間
    周六日請好好的陪伴媽媽過母親節,然後週日晚上9點到網站企劃粉絲頁瞧瞧,我保證你會看到開始報名時間,而不是報名爆滿,這樣子好嗎?

  15. 我是新生(沒有上過這裡的課),我和朋友好想參加這門課程,不曉得要怎麼報名?

  16. 靜瑤,
    這不是上課。
    雖然具備學習特性,但我們都稱它為HPX Party,你就當做是大型網聚就好了! :)

  17. 報名

  18. 我要報名
    Qisda / SW engineer
    Android / Google-Docs

  19. 我要報名

  20. 我要上課

  21. 1) 我要報名
    2) 杉語網路行銷,網頁設計
    3) 使用哪一款手機?Nokia
    最近吸引你注意的Mobile App有哪些? 遊戲

  22. 您好, 我要報名上課

  23. 我要報名

  24. 啊,留錯地方了…Orz

  25. 最近吸引你注意的Mobile App有哪些? lomo拍照

  26. -__-” 我也留錯地方了…

  27. 1) 我要報名
    2) 雄獅旅遊,網頁設計
    3) 使用哪一款手機?iphine
    最近吸引你注意的Mobile App有哪些? lomo拍照

  28. 1) 我要報名
    2) 資訊業/工程師
    3) 我目前沒有聰明手機啊~
    但要支持一下主講人:Century21零距離看屋新視野:http://bit.ly/lNLSPa

  29. 報名

  30. 1) 我要報名
    2) PChome Portal 工程師
    3) iPhone
    最吸引我的 app 有 facebook, instagram, Camera+, Momento, AwesomeNote

  31. 報名

  32. 酷又棒的內容分享,獲益良多,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這麼殘酷的報名XD

  33. 聽到好多新的分享~真是超值回票價的一個夜晚..^^

  34. 走時忘記將我的的便利貼,貼到牆上,我在便利貼上面寫到。『HPX 活動越來越…..讚!(放大字體)』

    這麼夯的 Mobile Design 夜晚,能夠聽到這麼多講者的分享,收穫非常非常多。

    We are UI/UX, UCD warr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