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HPX 活動 > HPX 大聚 > HPX15 電子商務網站規劃與經營(I)

HPX15 電子商務網站規劃與經營(I)

活動公告 2011.1.10 5:30pm
HPX15 活動開放報名序號前130名朋友進場。
報名序號在131以後的朋友不提供候補,請見諒。

活動當天票選「今天我最紅」,有機會獲得HPX五場活動免費招待(HP16 – HP20)。


HPX15 (Happy Planner)- 網站企劃輕鬆聚第15次活動,年終歲末禮物交換活動

HPX15 主題「電子商務網站規劃與經營」

活動內容
大講三位:

● 竇立德 城邦集團 資深經理,目前負責二個部門:集團官網部門-城邦讀書花園www.cite.com.tw的營運管理(EC網站)及電子書發展部,(前安瑟數位founder之一),分享的題目是:如何踏入電子商務的領域?  25 mins
● 李義正, 口袋移動 網站行銷企劃, 輕鬆打造網路印鈔機 作者, 分享的主題:”從零開始網路創業”,25 mins
● 梅驊 永豐銀行 電子金融處協理,分享的題目是:價格與價值的商務邏輯 , 25 mins
● 案例討論,鄭雅中 春水堂,Dr.iPhone 行動商務案例 討論 30 mins。
● 歡慶春節,禮物交換活動 30-60mins 。

》 認識三位主講人

以上內容,在活動之前仍可能更新或調整。

HPX15 活動日期/時間

2011/1/12 週三 晚上 7:15-9:30
– 7:00 pm 報到,新朋友交流15分鐘 (多帶些名片來交換喔!)
– 7:15 pm – 8:00 pm 活動簡介, Dr. iPhone 案例討論
– 8:00 pm – 9:30 pm 三位大講, 分享電子商務主題
– 9:30 pm – 10:15pm 禮物交換活動

地點

倉庫藝文空間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近八德路/忠孝東路交叉口, 樓下是彩虹3C資訊廣場門市)
看地圖:http://www.taipeistock.org.tw/map_c.html#01

【HPX Party禮物交換活動】

為了歡慶過年,這次活動會比以往更輕鬆一點。只要你願意攜帶一樣禮物來參加交換,HPX15 活動等於是免費參加。

  • 禮物金額不拘,金額200元是個參考值。
  • 禮物體積請盡量縮小,氣球或衛生紙難以攜帶的物品建議不要。
  • 交換禮物的對象,就是活動當天攜帶禮物來的朋友們。現場繳費沒帶禮物的朋友,不能加入禮物交換活動。
  • 交換禮物的過程是實名的,你會跟另一位朋友交換禮物,互相認識。並不是把禮物丟在桌上,抽籤拿走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禮物。

【如何報名】

1. 開放100個名額
2. 攜帶一樣禮物 (金額200元是個參考值) 來參加禮物交換活動。(或 現場繳費 300元,這就由HPX Party收下了,不當做交換禮物。)
3. 遵循HP15的報名規則。
4. 出席規則 – HPX15當天出席必須穿著紅色衣物,不管是什麼,從頭到腳至少要有一樣紅色,否則不得進場。

》 前往報名網頁

hp15-dresscode-red

 

About richard

About

8 則留言

  1.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我換到巧克力哩,呵呵呵呵

  2. 以透過產品週期的想法來形容我個人正於網路產業的導入期,目前還是在純粹聽故事強化自己能力的階段並希望透過活動得到很多的啟發,未來能夠在工作或生活中實際應用到。
    我很認同HPX的想法,也很開心能夠在我成長中的過程及能夠有大家的經驗一起伴著前進!
    希望能夠有機會回饋給大家是我最大的希望,最後是我幸運獲得大獎的心得及對於活動的小小想法及記錄.
    我是最紅一族的幸運得獎者~可以叫我鎂鎂或是Mg

    專業的部落客文章我不會寫,但分享得獎的心得我最有經驗(參加蠻多次試用大隊的經驗)尤其是這麼大又無價的獎!!!一定要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雖然今天穿的紅通通長得像極了一壓就爛的草莓~實在不敢過了聖誕節還以此裝扮進公司招來眼光.

    想舉手的瞬間大概是當下氣氛太溫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硬挺挺的舉起手~

    競爭對手還是前天就有在FB上放聲的Sugar還跟一進門我就偵測到危險警訊的則延還加上Angry bird玩偶哪裡拼的過>.<

    皮皮挫的在各位大德先進前面胡亂說了什麼又緊張又詭異的拉票口號.

    但我總是盡了力,並且今日幸運地得到您們溫暖的回應~

    對於網路的見識與熱情比大家吃過的鹽還少.
    我渺小的不認識大人物您,雖然我的FB小園地也沒有大家的精彩跟營養!但此刻請給我機會與偶像們交個朋友吧~

    咱們日後再相會並再次說聲 Happy new year以及謝謝好多可愛的人類們你妳你你你你你(遙望)可以在這裡認識您們!

    再次謝謝ERIC(只能以GMAIL帳號代稱)你的禮物好棒!讚!,希望我的小禮物也可以幫您掃除一些塵埃 哈
    話實在很多,也謝謝大家的收看!

  3. HPX15 實在太棒了,主講人分享知識豐富之外,『參加第一次上百人交換禮物就順手』。主辦單位的巧思真是好招,除了抽籤配對 show 出來給大家對獎、再進行小組配對讓同時間分區域進行、最後在小區域高舉號碼排,就輕鬆配對了。真是個非常好的『體驗』!

  4. 這次換禮物的設計真的堪稱是經典,如果用 EC 的 KPI 來看,單位時間的交易量真的是一流,感謝 Richard 團隊為大家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

  5. 我其實真的很想把這次交換禮物的設計拿來跟雲端運算的 MapReduce 類比,能想出這樣的解法真的是太妙了!

  6. 我收到了可愛的婷婷準備的杯子, 很喜歡, 而且她竟然就坐在我旁邊, 太有緣份了!口袋和腦袋都滿滿的, 謝謝主辦者。

  7.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對我這樣一個新手企劃來說,覺得很有趣而且受益良多,而且大家都好厲害、好有自己的思考模式與想法,以後會多多參與,期待與各位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