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9
Home > 活動情報 > 業界活動 > WebConf Taiwan 2013

WebConf Taiwan 2013

2013 WebConf Taiwan

WebConf Taiwan
專為網站開發者舉辦的大型研討會

網站開發是個很複雜的議題,從前端的美術設計到後端程式設計、資料庫、資訊安全、資訊法律等議題牽涉非常廣泛。本次邀請到的講師們除了介紹網站開發相關的技術之外,也會在美術設計、介面設計、使用者體驗等各方面分享相關議題;除了網站建置,網站經營也是我們的重點之一,希望對 Web 開發、設計有熱情的人,一起來參與本次的 WebConf Taiwan 2013 活動!

活動時間:2013年1月12日(六)、2013年1月13日(日)
活動地點: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活動議程:http://www.webconf.tw/program.html
活動網頁:http://www.webconf.tw/index.html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bConfTaiwan

About Uxmyths

UX Myths http://uxmyths.com 是 Zoltán Gócza 與 Zoltán Kollin 的文章。UX Myths 蒐集使用者研究資料,包括事實數據,還有來自知名設計師與專家們的名言與文章,揭穿網站設計上的常見誤解,目的是幫助介面設計者作為參考。 UX Myths 將許多使用者經驗研究整理出來,用來協助設計決策者當作參考,避免仰賴主觀的個人經驗來做判斷。建議你閱讀之後,還是應該做自己的使用者研究,檢視你的設計是否滿足使用者需求。 UX Myths 授權悠識數位翻譯為中文。 轉載中文文章,請註明出處 HPX https://hpx.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