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8
Home > 活動情報 > 業界活動 > 2012 Taiwan UX Summit 台灣使用者經驗高峰會

2012 Taiwan UX Summit 台灣使用者經驗高峰會

2012 UX Summit

「當創新遇上使用者經驗」,今年的「2012 台灣使用者經驗高峰會」,我們將揭示使用者經驗是如何強烈的影響當代創新。藉由使用者經驗與創新相互交會形成之多面向的檢視,我們企圖回答以下提問:

如何將使用者經驗領域的知識落實成行動,藉以推動創新?又有什麼有效的技能與工具可以運用?
組織納入使用者經驗的概念後,如何強化其核心競爭力?對管理層面而言,有哪些元素需要納入思考並賦予實踐?
如何建構企業中以使用者經驗為基礎的企業文化?需要怎麼樣的領導以及轉型策略,才能讓此文化永續運作?

Feature Speaker 專題演講

1 / beBit株式會社 社長 遠藤直紀、微拓股份有限公司(beBit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陳鼎文
2 / Evernote 亞太區總經理 Troy Malone
3 / 鼎捷集團 技術長 周忠信
4 / 網秦科技 NQ Mobile 用戶體驗中心 高級總監 施子薇

活動時間與地點資訊

時間:2012年11月29日(四) 9:00~18: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查看地圖
活動網址:http://www.uxtaiwan.org/ch/

UiGathering 舉辦大會主旨

為提倡使用者經驗設計的重要性,更擴大探討使用者經驗與創新之間的多面向的交互關係,UiGathering 協同數位時代,以及其他擁有相同目標的社群和組織共同舉辦 2012 台灣使用者經驗高峰會。希望藉由這樣的高峰會完成以下目標:

推廣由台灣的使用者經驗設計與使用者經驗文化所驅動之創新概念。
協助使用者經驗相關領域業界人士,如何以正面有效的方式建立與企業的溝通及影響方式。
提供各項產業與整體社會了解並珍惜使用者經驗的價值。
提供產學交流的實體平台,藉由對話,我們得以廣播使用者經驗的見解與刺激新想法。
透過實作工作坊讓參加者得以習得應用技能。
邀請國際級使用者經驗領域相關專家,分享深度知識以及國際觀點。

About Uxmyths

UX Myths http://uxmyths.com 是 Zoltán Gócza 與 Zoltán Kollin 的文章。UX Myths 蒐集使用者研究資料,包括事實數據,還有來自知名設計師與專家們的名言與文章,揭穿網站設計上的常見誤解,目的是幫助介面設計者作為參考。 UX Myths 將許多使用者經驗研究整理出來,用來協助設計決策者當作參考,避免仰賴主觀的個人經驗來做判斷。建議你閱讀之後,還是應該做自己的使用者研究,檢視你的設計是否滿足使用者需求。 UX Myths 授權悠識數位翻譯為中文。 轉載中文文章,請註明出處 HPX https://hpx.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