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28
Home > 活動情報 > 業界活動 > FutureBank 未來金融 創新體驗設計論壇

FutureBank 未來金融 創新體驗設計論壇

FutureBank_banner
現在 – 
就在這一分鐘,世界的某個角落,當地的金融業正在發生改變,這改變或許也將影響我們。
我們嘗試著連結不同國家地區的相關領域專家,從銀行的變革、經驗設計的案例,到用戶研究做法 … 等角度,切入了解現今金融業改變的樣貌。

未來 – 
未來金融 2014 只是一個開端,我們期待融入更多不同領域專家,能一同找出未來金融發展的樣貌。
金融業正面臨巨大變革的挑戰!
改變來得非常快,金融業的創新,您準備好了嗎?
未來金融 FutureBank,將挑戰並改變這所有一切!

FutureBank 官方網站http://futurebank.hpx.tw/
前往購票http://userxper.kktix.cc/events/futurebank-2014

時間地點
時間:2014年8月31日(日)pm 1:30 ~ 5: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會議室 交通資訊

論壇講題
1) 創新電子金融應用迎向 Bank 3.0 / 陳嘉鐘(玉山銀行 個人金融事業處 執行長)
2) How Do We Know What We Know … About What Customers Will Expect in the Future? / Richard Weeks(Wells Fargo Bank, SVP)
3) 以使用者經驗透視全球銀行創新 / 賈景光(台灣 IBM 公司軟體事業處 總經理)
4) 下午三點半之後的金融生活 / 蔡明哲(悠識數位 首席體驗架構師)
5) 結合案例思考:體驗思維驅動金融服務進化 / 夏方昱 (中國 唐碩諮詢 體驗策略總監)

專訪報導
夏方昱/唐碩:談「互聯網金融」vs.「金融互聯網」
賈景光/IBM:重視個人使用體驗的未來銀行服務
陳嘉鐘/玉山銀行:未來銀行需跨越的三個關鍵點「跨產業、跨國境、跨虛實」

About A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