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 03 / 19
Home > HPX 活動 > HPX Talk > HPX Beer Talk 01 啤酒會 (IxDA Taiwan+HPX 合辦)

HPX Beer Talk 01 啤酒會 (IxDA Taiwan+HPX 合辦)

HPX 啤酒會 內容

主題:HPX 108 啤酒會 (IxDA Taiwan+HPX)

內容:

邀請到兩位設計專家來跟大家分享經驗,這場活動由 IxDA Taiwan 與 HPX 社群聯合舉辦,人數有限,需要報名審核,敬請見諒。 入場請自備飲料,更歡迎啤酒!

議程:
7:00-7:30 報到 & 交流時間
7:30-8:00 Free Talk 1  / 講者一
8:00-8:30 Free Talk 2  / 講者二
8:30-9:00 聊天交流時間

講者介紹

講者一:Kyle

Kyle 目前帶領團隊專注在機器智能與用戶體驗與零售空間之間的關係設計上。此前 Kyle 也是 頂尖諮詢公司 Continuum 的數字體驗設計團隊負責人,以及IxDA Taiwan 的創始人。對於通過以用戶為核心,以科技為工具,以創新為目的的設計方法,Kyle一直有著過人的堅持與信念。


講者二:Ryan

Ryan 帶領團隊進行大規模品牌的變革與探索,此前,Ryan 曾擔任大型運營活動 UED 品牌負責人。具有廣告、心理學、視覺設計多重專業背景,讓 Ryan 在品牌經營與塑造有非凡的見解,並以此在業務與品牌的衝撞之間落實了無限的創意。

活動資訊
日期:2019/1/22 (週二) 晚上
活動時間:7 pm – 9 pm 2 小時

地點:悠識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8號11樓之1
捷運松江南京出口步行約3-5分鐘
》查看地圖/交通資訊

主辦單位

人數限制

這場活動最多容納 30人,需要在此預先報名,等候邀請通知,收到 email 邀請才是報名成功。

IxDA Taiwan 將邀請 15 位報名朋友參加,HPX 也將邀請 15位報名朋友參加。合計 30 人。

報名費用

這場是免費活動,入場憑自帶飲料一罐,特別歡迎帶啤酒!

報名方式

1. 報名期限於 2019/1/18 週五晚上11點截止,請在 KKTIX 預先報名,等候邀請通知。

https://hpx.kktix.cc/events/hpx-108-beer-talk

2. 邀請通知於 2019/1/19 週六中午12點以 email 發出邀請。最後邀請名單及自介的三個關鍵字會公佈在 HPX 活動網頁上

獲邀參加名單
獲邀參加名單 ( 2019/1/19 上午10:07 發布)
通知信已經在 1/19 上午 10點發出,請查看email 信箱。

About richard

About